喔~我的腦波實在好弱!

昨天去小7的時候猛然發現店員身後的商品架有這個↓↓↓

霹靂五行至尊公仔隨身碟.png
(圖片截自"霹靂公仔部落格")

當下我眼睛都發亮了!真的好想好想要啊!!!

雖然在看到價位的那刻我有遲疑了一下,

畢竟當時我身上剛領到的錢是另有用途的…

但我的那一點點理智在被學弟稍微鼓譟了一下就又動搖了(艸)

所以,我身邊就有了蒼&葉小釵&素還真(其中一個是被我反洗腦成功的學弟的XD)真是超開心的啦♥

正面
正面

背面
背面

側面
側面

公仔
超可愛(隔著盒子反光好嚴重…)
素還真+葉小釵+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