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披頭散髮的出席下星期喜美的結婚典禮,

趁著今天是好日子我趕緊抽空進行了我半年一度的燙髮行。

再度回到上次的店發現少了一名年輕弟弟,

在只剩設計師&妹妹的情況下有時需要等一下也是在所難免的~

這次所花得時間也就稍久了些,

一路五個小時坐下來坐得屁股都酸了!

儘管過程很漫長但我當下的心情其實都還滿好的,

因為我一直想著我的瀏海要回來啦ˇ

事實證明,

太一廂情願認定設計師會直接剪上次那顆頭的我真是有夠北七,

活該難過的哭上半個晚上。

於是認命的醜半年吧…

悲劇瀏海再現.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