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好久不見的過動犬-黑總統,

因為平時的棲身地是我家的樓梯間於是練就了一身爬樓梯的好功夫。

(牠也是我家歷代狗狗中唯一一隻會爬上二樓撒野的壞蛋!)


由於牠看到人的時候時總會太過亢奮的一直跳又一直叫然後把人的衣服都踩的黑抹抹的,

所以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跟牠玩!

每次我週末返家,我們必定上演的一齣戲碼就是:樓梯口的對峙,

看究竟會是牠先跳累讓我過、還是我會先忍不住被牠踩!

通常結果都是我贏喔~

因為家人會被牠的吠聲吵到過來幫我~( ̄y▽ ̄)

黑總統埋伏示意圖(手機拍出來的糟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