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去大賣場購物的時候我順道用消費券給黑總統買了一隻”乳香潔牙骨”,

潔牙骨

趁著今天牠表現不錯(沒有一直鬼吼鬼叫)就來送給牠玩一玩唄~

(後院,目標物發現)

我:黑總統~統統耶~
黑總統0

黑:嗯...好像有人在叫我?
黑總統1

黑:是你啊...衝蝦米吵我睡午覺?
黑總統2

我:快出來,我要給你好東西喔~

黑:給我好東西?
黑總統3

黑:賣亂呼嚨我喔...我沒這麼好騙的!(鄙視貌)
黑總統4

我:騙你幹什麼啦!來~這個給你~
黑總統5

黑:呼呼~還真的是好東西咧!
黑總統6

黑:我咬!
黑總統7

黑:我咬咬!
黑總統8

黑:我咬咬咬!
黑總統9

黑:(驚)哩捺耶嗄底家!(翻譯:你怎麼還在這)
黑總統10

黑:先說了,我絕不會還你喔!(速退ING)
黑總統11 

我:給你咬成這樣...還我我也不想要...(-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