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全家有在集點數兌換KRE-O變形金剛我就好想要一隻Optimus Prime!

全家-變形金剛
(圖片截自:全家官網

靠自己一定集不到,於是我又將頭腦動到某寶身上拜託她一起幫忙集~

結果上星期,某寶家的號稱人脈很廣的小明馬上給了我一隻OP耶

真是太太太感謝他了! o(≧▽≦)O

好帥啊!大哥
全家-變形金剛-OP

超有氣勢!
全家-變形金剛-OP

博派變形金剛!出發!
全家-變形金剛-OP

我原本以為KRE-O變形金剛是跟我的星際大戰複製人
樂高差不多大小,

星際大戰複製人樂高

全家-變形金剛-OP

拿到實體才知道它其實挺大一隻的呢~

全家-變形金剛-OP

而且我今天看到官網的圖才知道原來它頭部底下就是觸碰筆!

全家-變形金剛-柯博文
(圖片截自:全家官網

虧我在拍照時不小心碰掉了頭還把自己給嚇了一大跳哩~(▔▽▔")

arrow
arrow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