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又趕完了一攤喜宴~\(〒▽〒)/耶~

今天都在舟車勞頓爆肝的聲音已隱約可聽見…於是就讓我偷個懶來寫條列式的日記吧ˇ

☆早上出門的時間整個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我補眠用的假日啊( ´Д⊂ヽ

☆眾人集合後兩個小時台中→台北…(小累(╯△╰)

☆抵達喜宴會場發現…這不就是喜美的宿舍後面嗎!?(立即簡訊彭喜美ˇ⊙▽⊙

☆由於抵達時時間還很早,新郎連西裝都還沒穿好~(這位先生你真的是待會宴會的主角嗎?XD)

☆原來北部宴會上的菜色也都是那幾道嘛~(不過第二道就上甜湯還真詭異⊙ω⊙

☆四天吃三場…都快可以寫一篇菜色與婚宴流程之比較了!(但是我完全沒有想動筆的念頭ˋ(′~‵)ˊ

☆新人在台上時雖然是看著稿子說話卻一點都不怯場好厲害!(主持人就是新郎自己耶!⊙0⊙δ猴塞雷

☆結束後又是兩小時台北→台中(連續兩天的位置都是太陽直射右臉我會變黑白郎君啦
<≧△≦>然後想敷面摩還怎麼都找不到是怎樣

☆第一次去我大哥在台中買的房子才發現我好常經過那附近耶!(如此好地段又好價格的公寓我也好想要…
( ′-`)y-~

☆讓二哥開大哥的老爺車慢慢爬回彰化又是一小時…(而二哥回到老家還得再開一小時…≧◇≦OMG!

☆去牽機車時發現我的車整個被從機車格裡移到了黃線上…這是哪個王八幹得好事!(我邊牽邊譙的同時兇手疑似就站在旁邊( ‵皿′)

☆踏進房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囉~趕緊來洗澡然後日記寫一寫就早點來睡吧~(希望我做得到早睡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