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明明大雨從昨晚開始就沒停過,

為什麼就是沒想到要去把窗戶關起來?

等到凌晨5點起來上洗手間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已經太遲啦!ヽ(;´Д`)ノ 


試想,當你人都還沒清醒的那刻突然看到房間裡出現了大概有8mm深的積水...

是不是會囧到想把身平曉得的髒話都罵出口!≧□≦○※△

是的,於是我便在自己的咒聲中慢慢的清積水、洗巧拼、拖地板,╮(〒﹏〒)

直到剛剛才完成一切善後工作。|||Orz


凌晨6點半...我的鬧鐘都要響了還睡屁啊!(TДT)

只好上線來寫日記啦╮(﹀_﹀")╭(超怕小電會被雷轟的)

昨晚已經摸到2點半才上床...今天又5點多就起來勞動,

我想待會去上班我一定又要整個行屍走肉了!( ° ▽、° )


===============我是後續發展分格線=======================

準備好要去搭車的時候外頭的雨勢仍舊超˙極˙大!

於是今天就決定穿短褲+拖鞋出門~


也真是好險我穿了短褲,

因為踏出家門的第一步我就先一腳踩進了水漥裡...( ̄﹁ ̄)

然後在接下來的10分鐘路程裡慘遭兩次汽車水花攻擊,

到達醫院門口的同時我也只剩下一顆頭是乾的了。(-∧-;)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學妹打電話來說:

學姊!彰化縣剛宣布不上班上課耶!我們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我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按!早不宣佈晚不宣佈,我都岀門淋得一身濕了難道還叫我走回去不成?"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來上班。

到了單位發現原來大家的家裡都在淹水耶!

看來這次大雨造成的災情真的是很嚴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