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狗の日常生活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時候家裡都沒人,

開門就看到阿統在門口,

感覺牠是在陪我~

就算是我想多了也很開心ˇ

門口的阿統犬1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統犬很有牠自己的堅持,

每天到了三、四點牠就會自動去等門,

以便家人回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衝上去迎接~

阿統犬認真的背影
等門阿統犬


自從牠發現在客廳門口癡癡望著裡頭可以得到食物之後,

一到傍晚就能看到牠在客廳前徘徊,

甚至裡面沒有人的時候牠也會試著等上一等,

每次看到牠認真的守在沒人的客廳門口都叫人又好氣又好笑!

阿統…不要看了裡面沒人啦 = =b
等吃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天氣回暖阿統也在享受難得的午後陽光呢~

阿統曬太陽

阿統:知道冬日陽光難得有還吵我…(不悅ing)

阿統曬太陽1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勝選人的鞭炮吵了兩天,

沒膽的阿統犬也在飽受驚嚇兩天之後變得超黏人。

阿統犬表示:快給我依靠我快嚇死了!(抖)

阿統犬需要依靠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統犬真是好人緣,

阿統與朋友

就算被禁足還是有朋友上門拜訪。

阿統與朋友1

(被禁足是因為前陣子牠玩瘋了一出門就不知道要回家)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記還不想動筆今天來寫久違的阿統犬吧。

炎炎夏日阿統犬都會窩在
比較涼快的樓梯上睡覺,

早晨的阿統犬

每次牠一擋路我要牠讓開的時候牠都只肯挪動屁股
一點點

讓我覺得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帶著牠一起滾下樓梯!

擋路的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家的沿路上有不少空地都有長狗尾草,

心血來潮的折了幾根好帶回家玩阿統ˇXD

狗尾草

好奇心十足的阿統犬瞬間就靠過來了~

阿統vs狗尾草

狗尾草真是好物
(拇指)整個天然的逗狗棒啊!

阿統vs狗尾草

可惜的是玩一下子就爛掉了。╮(′~‵)╭

狗尾草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統犬每晚到了吃飯時間都會在餐桌旁"勾勾纏",(明明再一會就會喂牠吃飯了…)

餐桌旁的阿統犬


如果你一直不理牠,牠還會用鼻子戳戳你提醒你牠還在等呢ˇ

要是這樣都還不理牠!牠就會使出殺手鐧:

直接把頭往你大腿上一擺看到底是誰會先忍不住~XD

餐桌旁的阿統犬

瞧著充滿期待的水汪汪大眼…牠就只有這時候最會裝無辜了!(撇嘴)

餐桌旁的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新年二哥也幫阿統犬換了新裝,

黑犬配上紅項圈還挺好看的不是嗎ˇ

不過阿統啊~
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憂鬱呢?

憂鬱阿統

原來是因為阿統最害怕
鞭炮聲了,

所以這幾天對牠來說簡直是崩潰的不能再崩潰啦!

阿統:唉…到底還要這樣吵幾天啦…◢▆▅▄▃╰(〒皿〒)╯▃▄▅▇◣
憂鬱阿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瘦皮猴阿統犬~

阿統:…
阿統犬

阿統耶,阿母在忙著澆花你幹啥一直盯看啊? 阿統:…
阿統犬

阿統:阿母~我來幫忙!(興奮狀)
阿統犬

阿母:你哪是來幫忙的,你根本是在添亂!還不快放嘴!
阿統犬

阿統:好傷心吶…人家是真的想幫忙啊…(掩面哭泣)
阿統犬


插個題外話…

話說阿統的這個動作超適合做成情人節專用的這個↓↓↓呀!XDDDD

被閃瞎了眼的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轉涼了,

阿爸也幫阿統添了個保暖用的紙箱,


今晚就來偷窺一下窩在紙箱裡的阿統犬吧~

阿統:喝!哩咩衝蝦?(驚)
阿統的窩

阿統:呿!幹麻偷窺人家啦…(白眼)
阿統的窩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寫的呀…於是拿阿統犬來墊檔吧ˇ=P

微笑阿統

翻滾吧!阿統
翻滾阿統

阿統:什麼?你居然拿我這麼亮眼的微笑和賣力的表現來墊檔?!(瞪)
吃驚阿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阿統犬會一本正經的坐得直挺挺地望著遠方,

這時,我就會衝上去一把把牠掀翻掉! (/≧▽≦)/~λ"

我想…牠一定覺得我這個主人實在有夠無聊吧~XD
推倒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寫,

於是來放幾張我偷拍的阿統犬照片墊檔吧
ˇ

阿統犬:嗯?(* -°)~°

阿統犬

阿統犬:把我吵醒還說我是墊檔用的,這個人真是太沒禮貌了!(ˋ︿ˊ#

阿統犬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記得以前我曾寫過臭阿統常躺在樓梯上考驗我的身體軟Q度,

黑總統的考驗

最近,終於讓我拍到牠惡行的真相了!

樓梯上的阿統

儘管現在的鍊子比較長,
沒像之前橫到跟頭一樣高而是只橫到腰部…我還是跨過不去吶~|||Orz

樓梯上的阿統

然後,樓梯守關者阿統犬既然能和我在上樓的時候對峙、當然也不會讓我輕易的下樓來…

樓梯上的阿統

看牠不僅不讓路給我還頻頻回頭裝無辜,真的是叫人又好氣又好笑呢~

樓梯上的阿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曬曬我糾纏了阿統犬一下午的成果~

夕陽下の阿統
阿統a.JPG

新休憩地發現!
阿統

沒有直接日照卻又足夠暖和,真是舒服的午睡地點呢~
阿統

阿統阿統快別睡,我來煩你囉^皿^
阿統

哎呀,別不理我呀(〒▽〒)╭
阿統

腳腳特寫超可愛❤(〞▽ 〝)
阿統

盡責看門中ˇ
阿統

最後再以逆光模式做ending~ ^ y ^
阿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統是一隻忠心的好犬,

因為儘管沒人特意教過牠,

牠還是會每天
一到固定時間就直挺挺的等在門口迎接娘親他們回家~

等門阿統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阿統啊~我明天得回去上班啦~~Q^Q

阿統:…那就去上啊。(冷眼)
阿統

我:嗚!ΣQ0Q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實在沒靈感…

於是,來放幾張好久不見的黑總統的照片墊檔吧~

黑阿統

黑阿統:什麼墊檔?沒禮貌!

黑阿統

黑阿統:人家我現在可是成熟的憂鬱小生了捏~

黑阿統

我:最好你是成熟了,每次大家忙著照顧阿公時硬要擠進阿公房裡湊熱鬧還跳上床舖去的鄉民犬是誰啊?

黑阿統:蛤?你在說啥我聽不懂喔~

黑阿統.JPG

再來講個題外話,

是說,我租屋的附近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隻小黑犬
跟阿統非常之像!

每天路過牠家門口時我都會覺得我看到了阿統的兄弟~

前一陣子小黑犬突然消失了…當時我以為牠是離家出走了,

結果,幾天後牠不僅出現身邊還跟了幾隻眼睛
都還沒睜開的幼犬!

原來,牠是生產去了!原來我一直以為的小黑先生其實是小黑小姐!

歐買尬,我可是一天早晚遇到牠
兩次耶!居然完全沒看出來牠在懷孕…

果然,第一胎都很會藏肚(台)齁…(天音:是這樣嗎?)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學妹的一句”好久沒看到黑總統的照片囉”今天,咱們就來個黑總統特輯吧!

統:蛤!真的嗎!?
゚+.(◕ ∀◕ )゚+
黑總統

統:終於有人懂得欣賞我的帥氣啦!╮( ̄ー ̄)╭哼哼
黑總統

我:那,阿統啊~你要不要先說說為什麼你的肚肚禿了一塊啊?

統:耶!Σ(゚Д゚;)(被知道那是我自己嘴賤咬出來的就丟臉了(゚Д゚;≡;゚д゚))
黑總統

統:哎呀~別在意那些小地方嘛~來來來,阿統親一下~≧3≦
黑總統
:{|}:{|}:{|}
黑總統

我:好好好~我不問就是了!拜託你別靠近我!(;´Д`)ノ

統:能被我親親是你的榮幸捏~不要就算囉~(逃過一劫了!≧▽≦y哈哈)
黑總統

我:那,拍幾張帥氣pose照總可以了吧?

統:這當然,我隨時都OK的啦!
黑總統


統:瞧我不論是望左、還是望右依然是帥氣無比捏~
黑總統

統:好啦好啦~本帥哥就讓你採訪到此,我要回去繼續工作了(顧拜拜用品)
黑總統10.jpg

統:下次可不要隔太久才放我的專輯啊~不然觀眾可是會抗議的喔~
黑總統11.jpg

我:才不會咧!你想太多啦!(≧◇≦)@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