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我在參加婚宴時坐的離主桌這麼近~

因為今天結婚的大表姊(嚴格來說)是我們家族這一輩成員裡第一個結婚的!

是說,這場婚禮有好幾度都讓我感動的紅了眼眶,(這也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呢!)

當然經由表姐和她的朋友們的精心設計現場氣氛被營造的很棒是主因,

另一方面,由於我們家這一代的年輕人感情都很好,

所以看到姑丈挽著表姐的手走過紅毯的一端然後將她的手交到(初次見面的)表姊夫的手上時,

我突然產生現在起表姐就要離開我們去當別人的妻子、另一個家族的成員了的感慨…

過程中,表姐的9位好朋友上台獻唱了郭靜的"嫁妝",

這應該是瞞著表姐的安排的演出因為她整個驚喜的都哭了!

有這麼棒的朋友群真是讓我
感動羨慕呢~(其中一個男生還藉機像同團的女友求婚…真是特別的喬段啊~)

其實,我們家族的人都很晚婚,幾乎大家都已經是適婚年齡,

現在由表姐開了先鋒、明天則輪到小叔,年底聽說表弟也計畫要和女友結婚,

接下來類似的情景將不斷上演…

但我相信這應該會是讓我最感動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