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天,衝動瘋狂不服老二人我&某寶

我們去參加了“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JUMP演唱會”!

 這是一場超棒的演唱會!

一開始負責暖場的雖然是不熟悉的新人“丁噹”(五月天的師妹)

可是大家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給她的掌聲可熱烈著呢~

接下來的開場MV更是精彩!

MV內容猶如電影情節,而且會場內隨時會有配合劇情的聲光效果變化甚至是爆破都有!

最屌最屌的是從天而降的特種部隊

他們從小巨蛋天棚出現並垂降下來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上來這一趟全都值得了!(這時才開場不到30分鐘吧)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HIGH歌,大家根本就無視於我們看台區是“坐票”,全部站起來跳啦!!!!

 

五月天一首接著一首不停的唱、我們就一首接著一首不停的跳!
跳到有看台區會整個塌掉的feel!

直到中間唱到抒情歌才記得要坐下XD(而且真的是累的想坐下喘個氣)

而且這次的舞台設計也是超屌的喔!

它是一個升降的舞台,當它的空橋降下來後就會和搖滾區外圍行程一個“和平”的標誌!

五月天五人站在上面視線就會和我們看台區的人一樣高喔!

所以我們就可以超清楚超靠近的看到他們啦XD

這場的演唱會嘉賓是“陳綺貞”,她唱現場超好聽的!(某寶也超愛她)

雖然她和阿信兩人的話少了點對話也冷了點,

不過我們還是聽的超開心的啦!!!

過程中,瑪莎有用鋼琴自彈自唱了一首“愛的代價”很不錯聽喔!

不過,我還是得說他坐著的那個會旋轉的鋼琴真的很像“洗˙手˙台XD

我必須承認,這場演唱會很多細節我都已經忘了(真的是HIGH完就忘光了)

可是整個就是棒!超值回票價的!

然後衝動瘋狂不服老二人組就開始計畫要參加下一場了!(而且是連下一場要搶那個位置都想好囉XD

原本,參加上一次的“為愛而生”就想說是一生僅有一次的瘋狂了….

結果,一看到“離開地球表面”就又給他衝下去!XP

原本,想說花錢看演唱會一次就夠了

結果,一結束就開始想參加下一場!

聽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一種會讓人戒不掉的癮呢!!!


 

 
P.S:這次演唱會有一個歌迷自組團體“夜光集團”,
他們自己集資製作了夜光貼紙在會場免費分送!
我們拿到的那一刻真的是開心死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我這次更有參與感玩得更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