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對這趟日月潭賊船之行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迷路&失眠吧…

說來也奇妙,明明我們往南投的路也算常在走怎麼這次去跟回來還會開到大迷路呢?(¯▽¯;)

而晚上落腳的地方雖然環境清幽但由於我淺眠又對外界聲音超敏感,所以
這類隔音不好的小木屋真的很不適合我!

加上得跟不熟的人一個房間更是整個晚上都不用睡了…|||Orz

賊船停靠地

因為不想太早回房間大眼瞪小眼,

某寶特地帶我這個鮮少出門的鄉巴佬到
伊達邵去逛逛~

伊達邵的路燈是貓頭鷹造型耶超可愛的

伊達邵-貓頭鷹路燈

唉呀,這不是妖怪村里也有的妖怪郵便局嗎ˇ

妖怪郵便局

也來寄一張明信片給某寶吧~

妖怪郵便局1

某寶接著帶我抵達伊達邵碼頭,

伊達邵碼頭

我們很幸運的在這裡欣賞了對岸的日月潭花火~

日月潭花火

隔天(也就是今天)失眠了一夜精神超不濟的我倆按預定計畫來到向山遊客中心,

本來是想要騎車遊湖,但考慮到太陽好大+體力很差///為避免路倒我們還是逛逛就好了。

向山遊客中心

回家前再繞到學妹推薦我前往的三育基督學院,

佔地超廣超漂亮的校園走在裡真的好舒服~

三育基督學院

今天剛好遇到學校裡在舉辦運動會,整個畫面好青春洋溢啊!

三育基督學院-運動會

最後到學院旁的18號茶舖喝一杯日月潭紅茶泡成的鮮奶紅茶,

就可以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囉~

18號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