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電開網頁的速度有越來越慢的趨勢,

尤其是昨晚上youtube查了一下資料之後更是整個慢到了最高點!

耐心全失的我突然想起下午與學弟在討論的Google的新瀏覽器似乎在搜尋&開網頁方面有不錯的速度,

於是我馬上決定去下載Google Chrome來試用看看。



它可以直接在網址列上kye in關鍵字這一點真的還滿方便的~

 

但是...實際操作過後,我就覺得它並不這麼適合我用了!╮(╯3╰)╭

圖片較多,請入內繼續閱讀(以下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首先,因為養在Blog的mero將需要有flash才開的起來,

所以它會一直提醒你要下載外掛程式。

(如果是沒有安裝flash的IE它只會直接變成一個空格子)



我的小電會跑這麼慢最大的原因就是flash沒辦法更新,

既然用了新的瀏覽器當然就要來立即更新看看~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的以失敗收場...(還出現了google著名的怪臉呢!)

唉~外掛沒辦法下載成功,只好每開一次網頁都跟提示訊息見一次面啦~

 

但問題可不是這麼簡單而已...

在多開了幾個網頁之後接著按返回上一頁,網頁無法回應怪臉就出現啦!

 

這麼來來回回出現幾次還不就跟我用IE常當機的情形差不多了嘛...╮(﹀_﹀")╭


再來,撇開當機不提,

google的記錄功能&我的最愛的顯示方式都與IE有著極大的差異,

對習慣使用這兩功能的我來說實在頗不方便哩!(而且它們的位置還真難找)

記錄以流水帳方式呈現(無法改成依日期or依網站呈現)

 

我的最愛一團亂(依字母排序?)




另外,許多網頁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顯示的字型會與IE預設的不同,

所以版面大亂的情況更是屢見不鮮!


恩...既然Google Chrome不是這麼適用那還是將它移除唄~

(好啦~我承認我是想看傳說中的這句話才這麼快移除它的( ̄y▽ ̄))



(內心的OS:你沒惹我不開心...你只是不好用╮(╯~╰)╭)


最後,我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心得就是:

如果不是得要一直下載外掛程式&當機率有點頻繁,

Google Chrome在找資料上真的滿方便的啦~

當然,前提是你得擁有一台健全的電腦...(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