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某寶今天去了一直說要去結果拖到快結束還沒去"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對展出地點只有含糊印象的我們在開車到附近才想拿地圖研究的時候一轉頭就看到啦!


鬼太郎的妖怪樂園1

"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裡頭除特定區塊外其他都是可以攝影的~(但是不可以用閃光燈喔)

(圖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展區內主要以圖稿與實景搭配的方式來介紹有關鬼太郎的一切,

鬼太郎-誕生1

這一幕鬼太郎的誕生真是
極其寫實呢~

鬼太郎-誕生2

記得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看鬼太郎的漫畫和卡通,(到現在我都還會唱它的主題曲喔ˇ

有關鬼太郎的能力我最記得的就是他頭髮上的"妖氣天線"和腳上的"遙控木屐"!

鬼太郎1


現場也有一雙非常大的鬼太郎木屐,

鬼太郎-遙控木屐

以及小時候常在想要寄信的妖怪信箱,

鬼太郎-妖怪信箱

甚至有一座金碧輝煌(?)的鬼太郎神社哩~

鬼太郎神社

在現場鬼太郎重要的夥伴們也一一現身,

臭鼠男和貓女
鬼太郎-夥伴1

哇哇爺和撒沙婆婆
鬼太郎-夥伴2


真可惜我最愛的眼球老爹只有出現在簡介裡,

鬼太郎-夥伴3

鬼太郎-夥伴4


水泥牆和木棉布倒是都是實景展出呢~

鬼太郎-夥伴5

鬼太郎-夥伴6

而妖怪們絕對是"GeGeGe鬼太郎の妖怪樂園"整個展出的精華所在,

座敷童子
鬼太郎-妖怪3

見上入道
鬼太郎-妖怪5

大頭妖
鬼太郎-妖怪2

一本蹈
鬼太郎-妖怪4

忙碌妖怪、山童、天井嚐、油須磨、泥田坊
鬼太郎-妖怪1

"輪入道"和"朧車"則是所有故事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兩個妖怪。

鬼太郎-妖怪-輪入道

鬼太郎-妖怪-輪入道1

印象中"朧車"的那一話感人又好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大概20年前的記憶=P)

鬼太郎-妖怪-朧車

鬼太郎-妖怪-朧車1

燈光加上氣氛還有幾個會動會出聲的妖怪…膽子不夠大的最好還是要結伴同行啊~

(出口附近還有
神出鬼沒喬裝成妖怪嚇人的工作人員難怪整個展場內傳來慘叫聲不斷XD)

出了展區便是販賣紀念品的鬼太郎商店,

鬼太郎-商店1

這裡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鬼太郎商品(東西很多很可愛但價位不低)它的佈景也很用心喔~

天花板上的兩條木棉布、小販屋頂的木屐
鬼太郎-商店2

四處可見的燈籠
鬼太郎-燈籠

另外展區出口還有提供紀念章,將它們和妖怪村的章蓋在一起整個就是剛剛好ˇ

鬼太郎-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