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老古董相機啊~

自從去年10月我帶它去拍黃俊雄布袋戲其開機之緩慢讓我沒拍到史豔文超近照時我就開始對它有點ㄘㄟˋ心啦!

當然,它在拍公仔、拍近物方面我還是非常滿意的,但是如果是要出遠門…我想我應該不太會再帶它隨行了…(←怎麼寫完這句話後自己反倒感傷了起來T^T

(陪了我6、7年的Olympus C-770)
C770

曾經我也動過直接換一台新單眼的念頭,但,新單眼畢竟所費不貲…

摳門成性的我一時也無法下定決心,於是換相機這件事就又被我暫且擱下囉~


去年年底的時候,碰巧得知余姿姿想幫她的Panasonic FX48找新主人,

用過這台FX48也覺得它很不錯的我便說服余姿姿將它轉讓給我,

余姿姿答應了,但她說她需要時間來跟它道別XD(←這種心情
我了…)

然後一直到今天,她終於正式將它移交給我啦~

FX48

配件、電池、記憶卡一應俱全,還有一張余姿姿的託付小紙條ˇ

FX48.png

於是,FX48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啦!

panasonic FX48

放心吧~我會像愛老古董一樣好好愛你的~<(‵▽′)>

(我跟余姿姿整個好像在嫁女兒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