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我剛剛居然在AXN看到了Life on Mars的美國版!Σ(@口@)

尬的!英國版
跟美國版的感覺真的差很多捏!

Life on Mars(UK)
Life On Mars(UK)

Life on Mars(US)
Life on Mars(US)

而且,中文譯名不論是翻成”火星生活”、”異度人生”、”生活在別處”、”迴轉幹探”都還不錯不是嗎…

為什麼AXN偏偏選了一個”穿越時空煞到你”…這是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啦!!!!!!<(≧◇≦)>啊啊啊啊

要不是主角的造型讓我產生了異樣的熟悉感我也不會停下來看…更不會因此發現它就是傳說中的Life on Mars(US)啊!


認真來說,Life on Mars其實是一部很奇妙的影集~

怎麼說奇妙呢~來看看它的劇情簡介先↓↓↓

本劇故事講述一名隸屬英國曼徹斯特警隊的總探長戴森(Sam Tyler)於2006年被一輛車撞倒後,發現自己回到1973年。他在那裏是一名刑事偵緝部(CID)探長,為總探長韓真(Gene Hunt)的下屬。在劇中,他面對不同的文化衝突,尤其是他的現代警察處事作風與同事們的傳統調查方法。本劇揉合科幻及警匪元素,並以戴森對自身情況的疑問作為故事主線:到底他是瘋了、處於昏迷、或是真的回到過去。(來源:維基百科

它有點詭異…不一直看到很後面會很難理解主角Sam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又非常的歡樂…尤其是Sam又在"發作"的時候!
(Crazy Sam!)

更重要的是,UK版的Guv和Sam超可愛的喔!英國腔也好可愛(喂)

真相圖
Life On Mars-Guv and Sam
UK版的Gene Hunt(Philip Glenister)和Sam Tyler(John Simm)

至於US版…

對不起,
Jason O'MaraSam不是我的菜…

Life On Mars(US)-Guv and Sam
US版的Gene Hunt(Harvey Keitel)和Sam Tyler(Jason O'Mara)

甚至女主角Annie我也是覺得UK版的比較可愛~

Life on Mars-Annie
UK的Annie(Liz White)

Life on Mars(US)-Annie and Sam
US的Annie(Gretchen Mol)

唉油~反正我就是整個偏心就對啦~( ̄y▽ ̄)ξ


然後,LOM絕對可以說是一部”小而美”的影集,

因為它第一季和第二季才各只有少少的8集而已~

跟我同一時期在萌的SG-1系列動則5季、10季的數目比起來完全可以以非常快的速度追完,
一點都不留懸念喔~

不過,很一可惜的是它後來的衍生劇”Ashes to Ashes”即便還有
Guv登場但Sam我就沒動力再追下去了…

LOM的續集 Ashes to Ashes

Ashes to Ashes.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