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變形DNA_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跟小巨蛋拼了/跟高雄拼了/跟世界拼了 /五月天跟五月天拼了!
五月天[變形DNA] “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 IN 臺中
2010/07/24(六)PM7:30

變形DNA-台中場.png
(圖片來源: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mayday/2010-05-07/

為了參加7/24台中場的"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我們又拼了!


在官網確定了售票時間之後,我整個人陷入極端緊張+焦慮之中…甚至某寶也被我害得跟著緊到不行XD

一下班我們馬上兵分兩路,我直奔圖書館用電腦(求網速)某寶則先騎車衝端點觀察敵情(?)

幾經琢磨…我們決定棄端點就全家,某寶改到全家發咪波前罰站我則繼續和年代奮鬥!


終於,5:55到了!而接著來的…就是當機地獄啦!!!

坐在電腦前的我從5:55開賣前10分鐘開始一直到離開為止,

除了↓↓↓就再也沒看過其他畫面了…(甚至到現在也都還是這個畫面…)

網頁無法顯示.png

按F5按到兩眼發直的我最後轉移陣地來到全家與某寶一起罰站發咪波~

據某寶所說,一開始她和另一位五迷情緒相當激動,全家店員還要他們別按這麼狠小心戳壞他們的機器,

結果,就在發咪波跟唉蹦一樣不停的當當當當黑屏黑屏黑屏之後…反而是店員戳得比她們還狠XD

而且店員看我們也只能站在那邊跟發咪波大眼瞪小眼,就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小板凳讓我們坐著瞪XD

現在回想起來…
一檯機器圍著三個哀怨的人那畫面真的挺好笑的!≧▽≦

發咪波.png

在我們屢戰屢敗的漫長過程中,陸續遇到了幾個從端點轉戰過來的人,

聽他們說著"只剩看台區了或票已經賣光了"我們的胃都痛了…|||Orz

不知又過了多久,
期間某寶去講了通電然後…尖叫著回來了!

原來是另一處的友人超神奇的買到啦!!!

喔喔喔!那瞬間我跟某寶超沒形象的馬上在全家超商裡抱著尖叫了起來…

尬的,要是沒有他我們一定到這時間都還在煎熬吧!到時真的得好好的謝謝他才行啊!


=======我是下面其實不重要的分隔線=========

我知道這樣做很無聊…(天音:你也知道你的空間就是醬被你玩光的啊)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放一下到目前為止才第一次看到的年代首頁↓↓↓

年代首頁1.jpg

當然,點進去看到的依然是…

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