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她說要換電腦聽了好多年的某寶終於在上個月底入手了一台ASUS A42,

理所當然的一定是要我去幫她灌軟體的呀~某寶會挑硬體但在軟體方面卻一塌糊塗…

用慣了Vista的我一直很想用用看Win7剛好就趁這機會好好的玩一下囉~


我的職業病(誤)…摸到一台新電腦第一個開起來玩的絕對是小畫家!

Win7和Vista小畫家最大的差別就是多了9種不同功能的筆刷,

有了這些選項
在畫彩圖的時候真的可以畫得很開心ˇ但更改筆刷大小的方式有點囉唆…

win 
7小畫家試用

而且我還覺得用滑鼠在繪圖的時候變得有比較滑順…
不過,這有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win 
7小畫家試用

來看看它的常用功能列…

個人覺得有幾個是很方便但全都擺在上面就有點佔空間了,

尤其我習慣放大比例來畫圖這樣一來視窗就會顯得很擁擠…


至於我最不喜歡的改變就是放大鏡調整比例的方式,還是原本的模式好用一些:(

and 復原次數Vista有10次Win7則只有7次…好吧,這其實是在叫我要學著少畫錯一些~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
以前要打字一定要將比例調回原始大小Win7則是在任何比例之下都可以插入文字,

這個真的很方便!我喜歡ˇ

綜合以上的感想,平常的黑白圖還是Vista比較順我的手,

但如果想要畫彩圖,我想我可以直接去跟某寶搶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