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標題是有沒有必要下這麼長啦!

喝啊ヽ( `Д´)ノ┌┛ Σ(ノ≧▽≦)ノ其實還可以更長…哎喲☆

==========充滿碎碎唸的沒可看性正文以下開始==========


台灣史上頭一遭的EXPO演唱會-D.N.A 無限放大版 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

對濁水溪以南完全不熟悉的我這次就全程交給待過幾年高雄的某寶來領路啦~


第一次搭往南下的高鐵,說真的還挺新鮮的呢ˇ

而且下去時只有一個小時、回程更是只花了43分鐘,原來我們跟高雄的距離這麼近嗎!

(虧我還特地帶了本書要在車上看,結果前前後後加起來…連半本都沒翻到哩~


我們抵達左營時天色還算早,

而要一同前往(家裡還借我們住)的某寶同學也已經到高鐵站來接我們了~

我們先開車找了一下世運主場館的位置發現開車還不如搭高捷來的方便,

於是,我們立即驅車返家並再度往高捷左營站出發囉~

嗯,這是高鐵左營站…的後站(?)
高鐵左營站.JPG

高捷左營站的入口就在高鐵站的旁邊~
高捷左營站.JPG

下到捷運大廳走沒幾步,就看到五月天大看板啦!(動過念頭想把它扛回家的請舉手●▂●/)
高鐵左營站-五月天看板.jpg

車還沒來的時候還感覺頗悠閒~
一起HIGH夥伴們.JPG

等車子一來…哇~賽!
高捷人山人海.JPG

滿~滿~都~是~人~啦~~~
高捷人山人海1.JPG

幸好我們只需擠一站,不過到達世運站之後的人潮只有更嚇人!
高捷人山人海2.JPG

列車開走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目的地-世運主場館囉~
高捷世運站.JPG

遠遠地看它真是超美的!
高捷世運站-主場館.JPG

既然是”遠遠地看它”就表示…還要走很遠才會到啦!
高捷人山人海4.JPG

也忘記是跟著人群走了多久,終於…終於看到它了!
世運主場館.JPG

再往一小段,門牌(?)出現了~
世運主場館1.JPG

於是,入口就在前方!
世運主場館-入口2.JPG

趕緊找到各區指示圖
入口指示圖.JPG

東D入口我們來啦!
前進東D入口.JPG

由於場內是”禁止攝影”的,

所以…END(喂!)


好啦,因為主場館內實在太漂亮太漂亮了~
畢竟這場館很難有機會再來第二次了…請拜託不要譙我m(//////)m

所以,我很不乖的拍了…


我座位的右邊
座位-右.JPG

我座位的左邊
座位-左.JPG

以及我座位的…上面
座位-上.JPG

然後…

當然就是收起相機開始滿心期待著演唱會開場囉ˇ

(是說,如果看五月天唱會還有時間拿著相機拍照那真是太浪費
太浪費這張得來不易的票啦!)

==========尬的,我
前言好像寫太多了…<囧>=======

接下來,從20:00開場直到24:25結束為止的這4.5個小時,

根本不用多說什麼就是一個字”HIGH”啦!

在DNA台北場看過的燈光特效、爆破特技、串場電影這裡一樣都沒少,甚至還多了加映場呢!

雖然因為場地太大音響的效果有點不盡人意,不過阿信這次的聲音真是超優的~

當然忘詞破音還是免不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忘詞就是會覺得特別的歡樂XD(什麼心態啊!)

而且我覺得五月天的演唱會不論辦在哪裡,

最重要的還是他們現場營造出的氣氛總是讓人會想要不顧一切的吶喊、使勁全力跳躍!

那深達內心的感動就像自己的一輩子有過得矛盾掙扎都化在歌詞裡呈現在面前,

然後在聽著HIGH歌跳、跟著慢歌唱的過程中這些所謂的煩惱好像都可以不算什麼了~

尤其,這一次我還現場聽到了好幾首我總是不斷的重複播放的歌曲,

比如”生命有一種絕對”比如”心中無別人”、”I LOVE YOU無望”,

光是能現場聽到最後這幾首台語歌就真的覺得這一趟完全值得啦!

再加上演唱憨人時世運主館上所燃放的絢爛煙火,

這一切的一切簡直像場讓人捨不得醒來的夢吶~


充滿期待的等候時間總是難熬、但真的一開場時間又好像是以N倍速在運轉!

一眨眼…我已經去過高雄,成為55555+5位幫阿信慶生的人之一員、也如願的唱過了午夜12點…

現在又花了直逼演唱會總時數的時間寫了這篇日記,

雖然內容落落長又沒什麼可看性,

但至少能幫我留住一點點這場美夢的尾巴~


最後,附上一則"自由影音娛樂網"上寫的頗詳盡的報導:五月天再創演唱會驚世紀錄 台灣史上最多人售票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