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的話:

拖了這麼久...我終於肯補寫遊記了!XP

為了要相片看得順眼,又怕網誌會破掉所以全部圖片重新縮圖上傳!

一篇遊記寫了三個多小時還寫不完...有沒有這麼"稿岡"(費功夫的台語)啊!

正文開始:

12月2日~12月3日我&某寶上台北是為了參加一年一度的年會TTT。



不過,其實我們早就有計畫要一到北榮會場簽個名就落跑!XD

因為某寶&某寶同學已經約好要去九份玩,而我當然是當跟屁蟲一起去囉~



當天早上,我&某寶一如往例的沒搭上我們預計要搭的高鐵班車。XD

到達北榮其實已經稍晚了,後來簽個到、和熟悉的sales打屁聊天一下,

真的離開會場和某寶同學們會和的時間大概是中午左右。

所有人一聽說我們要去九份卻這麼晚才出發,都恐嚇我們一定會塞車塞到爆!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們深信這天全台灣的人一定都到台中去看亞錦賽了

一定不會塞車的啦~( ̄▽ ̄)~

(天音:這莫名其妙的自信是哪來的啊?=_=bbb)



當我們一行五人開車到了九份時,真‧的‧沒‧塞‧車‧耶!

人潮算多但不擁擠,天氣不冷也不熱,整個就是超適合出門的日子哩!
\( ̄▽ ̄)/


(圖片較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以下相片之麻豆皆為"正妹某寶"&"某寶的正妹同學",PO前已徵得某寶本人同意)

九份山城的階梯—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排了長長的隊伍,全是為了吃一碗"阿柑婆芋圓"~



40元一碗的芋圓可熱可冰,料超多超好吃!



店家窗外的view超美,一邊吃一邊看風景真愜意~



九份老街說大不大,真要逛下來腳還真的會很酸哩!

好多店家裡的東西都既精緻又特別,

看到好多小東西都好喜歡可惜人家正窮.....

實在買不下手吶╮(〒﹏〒)╭

(天音:你一直是窮鬼,我們都知道的。)



在九份停留了約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們便驅車前往東北角。

鼻頭角的風真的很大,

可是拍出來的相片效果倒是很讓人滿意呢~( ̄﹏ ̄)







殺記憶卡殺到開心後,我們就接著前往基隆廟口囉~

基隆廟口的人潮就驚人的多啦!

到處都是人!每一攤都是人!

每到一攤找座位就像在打仗一樣要"快""狠""準"!

不然就得一直站著等囉~

幸好,我們一行中有兩個是在地行家~

他們領著我們吃遍了名攤名菜,

最後整個是撐到不行才結束了覓食行動!



吃飽喝足玩累了之後,我們回到位於中山北路的科達飯店。

(此圖片取自科達飯店官網)

它的外觀看起來不算豪華也大起眼,

不過房間倒是出乎意料的精緻~

浴室內的衛浴用品超特別,

相片中的三根管子分別是沐浴乳、洗髮精&乳液。

而且還有泡湯粉喔!(某寶的大愛)



感覺很舒服的大床~(這間只是單人房喔)



還有一個"超大電視"!(我的大愛)



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後,

某寶瞬間陷入熟睡當中(因為她是睡神)

我則是邊看電視邊忍不住的打瞌睡,

(我有住飯店一定會看電視看到半夜的病~XP)

一直到了半夜才甘願的關燈睡覺。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很乾脆的給他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check out 後我&某寶打算去吃大哥介紹我們的好吃鰻魚飯"肥前屋"。

可是我們兩個走啊走就是找不到!

問了路人才發現我們根本已經走過頭了!

(迷路到已經從柯達大飯店走到台北火車站附近了....Ot2)

後來,我們實在因為行李太多又走的太累,

於是直接就近在中山北路上的一家"知多家"吃午餐。

他們的餐點很好吃說,而且份量多到撐死人!

厚又大塊的豬排&蝦排、

還有一座高麗菜絲山&無限量續碗味曾湯,



飯後甜點則是一球紅豆味超濃的冰淇淋。



雖然沒有吃到知名的鰻魚飯多少點遺憾,

不過這一餐我們可也是吃的超滿足的喔!



午餐過後,我們先去高鐵買回程車票。

自由席的折扣果然讓人買起來比較不會淌血哩!

接著就朝中正紀念堂出發,準備去拍下"大中至正"的最後身影~



(現在超慶幸我們有走這一趟!不然就沒機會了...)



這天出了太陽、陽光卻不烈,有刮風但並不冷,

暖暖、涼涼的天空又很藍~

整個就是超適合外拍的天氣!







隨性的拍照、聊天,悠閒的看著廣場上認真練習啦啦隊的同學。



整個下午就這麼閒情逸致的度過~

生活中能偶爾這樣過一下也很不錯呢~



看看時間超不多,我&某寶準備踏上歸途。

到了高鐵站,因為是假日所以人超多的!

大家都是買自由席,所以又是一翻激烈的搶座位大戰!

我還是這時才知道...原來高鐵有開放站票啦!

幸好後來有找到座位,不然以我搭高鐵超容易頭暈的體質....

可能會暈在半路也說不定啊!
(¯▽¯;)



回到台中時間大概才5點多~

正是亞錦賽快開打的時候,

雖然沒緣去現場看(我也不敢去現場帶賽),

不過,有看到這個宣傳看板就給他拍下來留念一下吧XD




這兩天真的很愉快,某寶的同學又都超nice的~

我們開心的玩、隨性的吃、盡情的拍照,

儘管只是短短的兩天,過的卻是超豐富的喔~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