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阿冠婚禮終於在今天登場啦!

為了當她的攝影師兼伴娘,我今天可是跟著日出一起起床的呢~

我6:30踏出房間8:30就已經和她們會合完畢囉~

這一切都要感激超快速高鐵的存在吶!


自從有了高鐵之後,上台北真的變方便許多,

雖然還是要早起,但至少不再像過去得凌晨5點就出門搭車,

回程也不用擔心得先訂位的問題。(畢竟高鐵對號坐不會客滿嘛)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顧慮時間、沒有壓力、隨性往返的感覺,

偶爾想辦個聚會或參加婚禮也不會因為路途遙遠而無法參加。

雖然高鐵的票價真的頗貴,

不過,用金錢換取時間其實也是滿划算的啦~



最後來個題外話,

這次婚宴拍的相片雖然沒有訂婚宴多,

但仍舊是有超過一百張的~

修圖+上傳是一件很耗時間的工作,

我今天要再玩下去就真的要爆肝啦!

所以,各位待領照片的親友們請再等一等~

我會”盡量”在這星期內搞定它!

內心OS(´-`).。oO(我有種我會為了放這些照片而去加入一元VIP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