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空降危機(SKYFALL)
007 SKYFALL

劇情簡介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來源節錄自: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ben11074638_next.html @movies開眼電影


(內容有劇透請
注意!


我覺得第二十三集的龐德電影-SKYFALL感覺很不一樣,

它看完後留在你心頭的不是澎湃激昂的熱血動作場面而是許許多多的想法和感觸,

當然片中不可缺少的大動作大場面的打鬥追逐絕對精彩緊湊,

但動作場面已經不再是全片重心,

在這高科技的時代M夫人和007所代表的老派諜報行動是否仍能有效的遏阻網路戰爭,

已經過氣的組織是否應該迎來改朝換代?

"新"與"舊"、"變革"和"保守"間的對立取捨才是這集SKYFALL的精華所在!


丹尼爾克雷格所詮釋的007是我的大愛

他的詹姆士龐德會受傷會流淚會灰心喪志也會在復職測驗中無法合格,

他儘管看起來再滄桑再不適任都還是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自信,

身手矯健動作俐落到明擺著他就是沒有高科技的輔助一樣能完成任務!

熱愛國家的信念就算他自己都覺得過時卻依舊堅定不移,

這麼有血有肉有說服力的007真希望丹尼爾克雷格能繼續演下去~


這次的反派-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我也很喜歡,

他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
冷酷果決帶了點瘋狂又有一點脆弱在裡面~

嚴格來說讓他盡情使壞的地方並不多,最後的收場一定有很多人感覺雷聲大雨點小,

我卻很喜歡他面對M夫人那種恨到不行但又有點手下留情的掙扎,

最後想要同歸於盡的方法我要是再喜歡這角色多一點一定會為他感到心疼!


事前我一直很期待也是我大愛的
班維蕭-Q比預期中的戲份少一些,

不過有他出現的地方我都看得很開心ˇ

我很喜歡他細細軟軟的講話方式,有種奇妙的幽默和滿滿的自信在裡面,

而他就算是凸槌了看起來也一樣很淡定這點真的很可愛!XD

SKYFALL中最亮眼的配角應該就屬軍需官Q和幕僚長先生Tanner了吧~


M夫人(茱蒂丹契飾)是媽媽(無誤)

媽媽的年紀大了是到了該換新血的時候,就算再感傷也無法改變時代必然的趨勢。

由雷夫范恩斯飾演的馬洛利有個不討喜的登場,但在抓包Q的那一幕又展現了他不迂腐的那一面~

M先生和曼妮潘妮小姐(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出現是更忠於原著也是為007系列打開了新局面!

未來就算龐德再度換人演、故事風格大不同,影迷們也都會樂於接受才對~


最後我一定要說SKYFALL的電影主題曲超級好聽!

這首由Adele所演唱的電影同名歌曲"SKYFALL"在看過劇情瞭解SKYFALL代表的意義後再回來聽歌看歌詞
真的會非常非常有感覺!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SKYFALL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

或許它不會讓你有逢人便推的念頭,但它帶來的感動絕對會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