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

Hell's Kitchen

每次看到Gordon Ramsay主廚在罵人我都覺得超有趣的XD(←這人有病)

跟之前我也很愛看的"廚神當道(MasterChef)"比起來地獄廚房不僅節奏超級快、氣氛也超火爆!

常常看參賽者們吵啊吵的吵個不停,吵到我也很期待看其中不討喜的角色被淘汰掉呢~


至於,也是由Gordon Ramsay主廚擔任評審之一的MasterChef US在當初看完MasterChef Australia的時候我也看了一季,

MasterChef US

美國版跟澳洲版感覺還滿不一樣的,雖然美國版感覺節奏比較快也比較有娛樂效果,

MasterChef Australia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澳洲版參賽者之間儘管是競爭對手彼此卻又感情濃厚,

而且澳洲版評審講評也常讓人有種"我在看這場烹飪競賽的同時也學到了待人處事的方式"的感覺~


這類的實境節目我
通常無法每集都看到,後來我就習慣剩下前幾強就先wiki去查一下勝出者是誰,

這樣一來就算看不到播出我也不會太難過,支持的選手被淘汰時得失心也會比較小一點。

(是說第九季雖然我才看了三集卻在查資料中不小心看到冠軍了…現在有很懊惱的fu…(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