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PN日,晚上播出的是6.05 Live Free or Twihard 和6.06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說起SPN S6的首播串連活動啊,活動至今都過去半個月了我一直到今天才開始動手呢XD(喂!)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沒有靈感…

後來我苦思許久,想說上次不織布已經用過了那這次來討戰個紙黏土好了ˇ(←你真的是太閒了齁)

既然決定了那就擇期不如撞日,晚餐後便將材料買一買出發到某寶的房間去借場地開工吧~


是說,距離我上一次用紙黏土做東西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好多年前做的迪姆洽比↓↓↓
迪姆恰比

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把握能做出成果來…於是,今晚就以做出雛型為目標吧~

不難但重做了N次的身體
紙黏土SAM-雛型1

比預期還快完成的頭
紙黏土SAM-雛型3

兩者組合之後的預定成果
紙黏土SAM-雛型5

進行到這個步驟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等紙黏土乾掉啦!

目前它仍借住在某寶房間裡自然風乾,

希望下週再看到它的時候它還能維持在大致上的模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至於還會不會繼續做其他兩隻…就看下週的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