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哈哈~我終於將它們捏出來啦!

SPN S6-未上色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在模仿這張宣傳照齁=P

Supernatural S6

我發現啊~不論是手縫還是捏黏土,SAM都是比較好做的那一個呢ˇ

而最難的動作都是將頭和身體合起來的那一刻…(要固定的住頭又得避免看起來像待頸圈真的很難耶!)

SPN S6-未上色-SAM

至於DEAN…越看越想砍掉重作啊…and請不要問我它手是骨折了嗎?(艸)

SPN S6-未上色-DEAN

再來,如果有下一步將是要挑戰上色!

不過,在那之前…

我得先將剛剛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被上面那一塊掉下來咱飛了腦袋的SAM修復回來~

如果救不回來,那一切也只好停在這裡了~╮(〒﹏〒)╭

SPN S6-未上色

慘狀.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