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架真的吵得很兇,連”不然現在是要打架嗎”的對話都出現了。

每一次爭吵的起因都是這麼的微不足道!(就不外乎:誤會、不互相體諒、態度差勁唄)

醫院的工作不論在哪個單位不都是一樣忙碌嗎?總是要這樣錙銖必較難道就可以少作點事嗎?(拜託,把用來找我們麻煩的精力花在照顧病人身上吧!

我承認我今天的怒氣有OVER了一點,所以我也很乾脆的針對我的態度向那位護士說了道歉。(敢作敢當敢道歉,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她們要以為這樣就是我們在向她們示弱、態度還是要這麼囂張...

那就再來吵唄~姊姊我跟人吵架可從來沒在怕的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