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我上次抽中的Stay Real T-shirt已經收到了耶!

(詳情請參見→
噢買尬!得獎了!

我一直認為它會到明年1月活動結束時才開使寄送,

所以拖到11月5日才將表發票寄回~

結果,我11月7日回家時它居然就已經躺在我的桌上了!

這真是太太太驚喜啦!o(≧▽≦)o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Stay Real 搖滾鐵雄 (完全攤開後



我實在很喜歡它的這個”MAMA CLEAN ONLY”掉牌~(≧v≦)



抽獎能抽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又可以超快速的拿到手!

感覺真是整個HIGH到不行啊~\( ̄▽ ̄)/ ばんざ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