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先前只看一半就停下來的”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看完了~



剛開始朋友給我這部動畫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很有興趣,

因為我一直以為認為它的劇情是類似gundam seed,

而我對gundam seed是完全沒有愛的...所以檔案就被我給冰起來了。

後來,偶然的先看到第一部完結的地方,

才發現ルルーシュ的超重心機&看不出這麼腹黑的朱雀都是我的大愛哩!

於是,從R2開播以來我都很勤奮的每星期必追最新進度,

一直到R2中期故事開始讓人越看越皺眉頭為止。

我甚至一度放棄不想再看下去...

今天一鼓作氣的看完結局,感想是:

好唄~雖然後期的劇情搞得有點複雜難懂,

但畢竟收尾也算收的合理,

所以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其實還是挺好看的啦~

(結局的方式也是我的愛♥)

只是真的很不適合小孩子收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