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4個月的漫長等待,

SUPERNATURAL全新第4季終於要在今天首播啦!

Y⌒Y⌒Y⌒Y⌒Y⌒Y⌒(。A。)!!! 開心翻滾ING~

(SPN401 Lazarus Rising劇照)


通常我不會在第一時間就看直播,

因為美國的直播時間可是台灣的中午呢~

最重要的是...沒字幕我也看不懂啦~( ̄▽ ̄;)

(我都習慣等個幾天再直接下字幕版 ( ̄ˇ ̄)y)

一想到現在每個星期都有DEAN&SAM可以看就好開心啊~

(\  ̄▽)/\( ̄▽ ̄)/\ (▽ ̄ /)~ばんざい~

新一季的美劇都已經陸續開播囉!

現在就等我家的電腦快快修好回來吧,

我要開始忙碌的追影集生活啦~<(‵▽′)/ 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