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每週星期二~星期四晚上11點AXN頻道都可以看到X檔案囉~



還記得以前我超愛看X檔案的,

UFO、外星人、超自然現象每一個都是我的大愛啊!( ̄▽ ̄)~

很可惜的是當初只看到了第3季就沒機會再看下去...

(想租片子租不到,想買整套買不起!╮(﹀_﹀")╭

只好看著偶爾重播的電影版”征服未來”來回味。


直到今年,X檔案的第二部電影終於出現了!\( ̄▽ ̄)/



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趕快將過去沒看完的部份補回來。

一開始我都是從線上找來看,

現在看到AXN要播了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畢竟從電視看畫面大、畫質好、翻譯看起來也比較習慣,

現在我只要再AXN的廣告時間聽到X檔案的音樂就好期待~

我果然中毒頗深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