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電影 ”特務行不行”,

劇情算一般、內容還可以笑...

適合笑點偏低的朋友服用~(喂!沒禮貌!)



=================本篇重點從以下開始=================

白天的時候在網上看到這則新聞,

↓↓↓↓↓↓↓



當時我才在想:

為了我頭髮的安危,沒事還是少去電影院為妙!

怎知當晚馬上就讓某寶約了去看電影了...
(¯▽¯;)

雖然,我不認為真的會衰到去遇到那個神經病,

但畢竟新聞裡也沒明說是那個地區的那個影城...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乾脆一整晚都將頭髮給抓在手裡!

這樣總行了唄~

(我果然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_﹀")╭)


不過,我覺得我去的當下影城的工讀生內心的OS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