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除了用電腦我很少正正經經的坐在椅子上,

今天,當它終於壞掉送修了之後我才發現它的重要性!

因為桌子太高、沒有椅子的我只能將小電擺在地上然後整個人縮在它前面打字,

要不是小電二代的螢幕真的夠大我大概只得用趴的才能看得清內容了...

於是,還是趕緊將日記寫一寫,

我要來尋覓個舒服的姿勢準備看超歡樂的SPN 4.05and 4.06囉~

(話說,4.06最後的Eye of The Tiger AXN會播吧、一定會播吧!

拜託千萬不要又被彰化第四台的地方小廣告給打斷!不然我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