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可是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明明校車就是五點半,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恁是錯過了時間...只好搭火車去學校了...
〒_〒

(感激余姿姿&姿姿男友載我去火車站)


搭海線的電車到沙鹿,走了將近十分鐘到車站,再轉公車去弘光,

歷經一個小時我終於來到學校裡!
ㄒoㄒ

無意義開學典禮+拖時間沒結論班會+發呆系會議,

到了九點半終於可以回家了~

坐在回程的校車上,

我超感慨自己的人生真的是不斷的在退步...

曾經是工作生活超自在...到後來的搭車通勤族...家長接送族...

到現在的趕交通車上班趕校車上下課...我怎麼會年紀越大生活越不能自主了呢?


當我獨自一人從會議室到搭校車地點時,

腦海中不斷的浮現的是當初我獨自走在桃園人生地不熟的街頭的景象...

"那種不知自己為何要走在這地方,未來的N年歲月都得過這種生活了"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去年,我在發瘋之前撐了一個月...

今年,我又會撐多久呢?

拭目以待囉~


感想: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自作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