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爆倒霉!

一大早到單位本來只有一檯刀,後來又多了一檯AMI。

加檯那也就算了...結果第一台就做到下午兩點多...=﹁=

做的晚我們也認了!(反正第二台看起來會是normal,我一樣趕的上四點的交通車)

結果...第二台做到一半機器居然壞掉了!!!!

明明是一檯該三十分鐘解決的CASE硬是做了一個小時!||||||||囧r2

好不容易在三點五十分結束了一切,我還是來的及搭車的這一刻,牛醫師說了:等一下我們做一檯TEMPO喔~

我表面上笑笑的回答:好(內心的OS是:啊啊啊啊啊!!!我四點的車子!!!!)

好唄~大不了我改搭四點四十的車吧,大不了到彰化的時候飆快一點追校車囉...

但是,根據今天的倒霉指數指出,事情是不會這麼順利的!

果然!等啊等~等啊等~到了四點二十五分患者都沒送達我就知道不妙了...

四點四十分交通車發車時間都到囉~患者依然沒出現,我只好在心中跟我的二技第一堂課say goodbye了...

倒霉神要整人不會到此就結束的~(天音:還有啊!)

四點五十分,我實在等的不耐煩了...打電話問ICU患者怎麼一直不過來?

得到的答案是:牛醫師說不做囉
         牛醫師說不做囉
           牛醫師說不做囉
             牛醫師說不做囉

.................


啊我白白錯過的交通車是錯過好玩的喔!!!!(ノ# ゚Д゚)ノ ===┻━━┻ 

我這班車坐不到就趕不上校車耶!!!

校車一個學期可是要花掉我八千元的耶!!!!!

就這樣,在校車即將發車的十分鍾前,我依然坐在單位打這篇日記...

今天,我還會去學校上我那無緣的課嗎?

恩...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