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我大約9點就到某寶家,
因某寶要on call所以就在她家看電視看到10點才出發去載阿展.
後來因為我們與阿展之間在溝通上實在有鴻溝!
所以我們大概迷路了近一小時才到達阿展家!
等真的從台中上交流道,已經是中午11:30的事了...¯¬¯

這一趟行程,某寶是車主阿展是司機我是地圖,
所以一上了中山高寶某人非常神奇的睡的超級熟!
任由我&阿展在前座胡言亂語聊天聊的大小聲都吵不醒!

大約花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到了目的地-國防醫學院,
一進去簽完到,就開始到各家場商的攤位去搜括贈品啦XD
後來進入會議廳上課又看到好多好久沒看到的醫師!ex:呂醫師&石甫王院長..
當然還有一點都不想被遇見的敏盛的組長&主任...

這次的會議真的很有國際會議的feel!
全成都是英文...說真的...有聽沒懂啦!!!
而看到部長燙了一頭詭異的髮型...令人頗囧之!

後來要回飯店的時候medtronic的祝惠搭我們的順風車,
本來想說可以多一個人報路...結果....我們又迷路了!囧rz
台北的路真的很難走!一堆單行道!警察又抓的兇!
我跟阿展都認為如果這趟路讓某寶開,她一定會抓狂!

在迷路了n久之後我们終於進了飯店,
遠企真的頗高級!(雖然不是我住過最高級的...)
房間大窗外的view美浴室有大澡盆還有電視可看咧!
check in後,我要跟喜美約了要一起去吃晚餐,
某寶沒計畫所以就當了跟屁虫,
阿展老夥人則留在房間睡覺.

晚餐是喜美的國中同學(大好人一個)帶我們去士林吃三媽臭臭鍋旗鑑店,
說真的...士林的人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擠進去又擠出來還滿消耗熱量的!
吃完飯又小逛了一下回到飯店已經11點快12點了!
全部整理好可以睡覺時都快2點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
跟本就是頭一碰到枕頭就睡著了!!!

(12/12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