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歷經了一場低血糖引發低血壓的恐怖過程。

因為沒吃早餐的習慣其實我也沒感覺餓只是非常渴,

幫自己泡了杯略甜的咖啡還沒喝幾口就有股很怪的感覺一直湧上來,

然後瞬間就開始眼前發黑狂冒冷汗了!

我只來的及跟學妹說聲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等他們來到身邊我
已經沒辦法回應他們

還聽得到聲音卻
覺得周圍的世界離我好遠

學長說我當時手一直在抖應該是低血糖發作,

學妹馬上塞糖給我吃並倒水給我喝,(大感謝)

儘管他們有提議我去躺一下但當下我根本連移動的力氣都沒有,

我只能盡量維持呼吸不讓自己昏過去,

幸好這過程十幾分鐘就漸漸恢復…

最後我看到自己冷汗冒到衣服頭髮都濕了的時候自己也嚇死了!

一大早就讓單位這麼混亂真是不好意思捏(艸)

瀕臨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