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到星期日我有超過30個小時沒闔眼了呢~

每一分鐘都清醒著又一路參與到最後…

我真的有種這一天被無限拉長了的感覺!


(注意!下面講得都是這類話題,會覺得禁忌的話就請不要往下看了)


◎一開始在燒腳尾金的時候專注力真的很重要!


要注意火不可以熄滅又得keep著一支,加上不會讓手被火燒到…真的是門大學問呢~


◎一整天下來,我最大的成就應該是從門外漢變成了折紙蓮花快手!


◎也是初學者的表哥折紙蓮花每一步驟之精確讓我忍不住叫他一定要po上FB去教學,大家一定會瘋狂按讚的!


他教其他人折元寶教到想自己寫個折元寶SOP了呢~

◎我&表哥的數場紙蓮花大賽由於他的成品像聖誕紅而我的成品像玫瑰…

所以最後結論是以"龜笑鱉無尾"收場
(←對啦,我們的氣氛就是這麼不嚴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