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5台變成STAR World之後我就非常喜歡看這一台,

尤其我懶得在線上找來看的實境秀節目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段時間看下來我發現我常常摸不透這頻道的節目表,

剛開始是不習慣它節目只播星期一~三然後星期四、五播別的,

現在則常被重播時段卻不一定播的就是那個節目或那一集搞得很糊塗!

比如說,我原本以為星期一晚上就要播出的地獄廚房第6季總決賽因為還有兩集精選所以到了今天才播,印象中第8、9季沒有播精選哩)

而應該是現在(10點)才要播出的總決賽我下午6點就
完了我原本是打算看重播配晚餐的說 (≡△≡)a


嗯…所以該說STAR World是個很隨興的頻道嗎?

(是說它的翻譯也很隨興,我好常在同一集裡看到前後翻譯不同的人名啊!)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