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休息片刻之後,

眾人醒了、天色黑了、肚子當然也餓啦ˇ

於是,該外出尋找晚餐囉~

吃晚餐去.JPG

夜色中的威尼斯人酒店(側面)

入夜後的威尼斯人酒店1.JPG

燈光讓酒店更顯得富麗堂皇!

入夜後的威尼斯人酒店3.JPG

真的是好美的建築呢~

入夜後的威尼斯人酒店.JPG

其他酒店的燈光秀也是各具特色喔~

入夜後的威尼斯人酒店2.JPG

延著酒店外圍走了一小段路我們來到站牌下,

等啊等~怎麼就是等不到
車子來呢…

為什麼都等不到車.JPG

沒辦法,只好改搭計程車直奔目的地-阿曼若餐廳啦!

阿曼若餐廳0.JPG

然後…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坎苛!

因為我們千挑萬選去選到一位給了地址也不知道阿曼若餐廳在哪的司機…

.。oO阿曼若餐廳是有這麼沒名氣嗎?


光聽他邊問路邊載著我們茫然向前直衝就嚇得我們出了一身冷汗!

幸好最後沒開多遠就找到了~

不過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們白天迷失街頭的那附近嘛,

要是中午有發現晚上就可以省下這一趟了…

唉~這就是人蔘吶~╮(▔﹁▔")╭)

阿曼諾葡國餐廳(O'manuel Cozinha Portuguesa)

阿曼若餐廳.JPG

網上的簡介 :
由葡籍大廚夫婦開設的阿曼諾,主打菜當然是他們的家鄉葡國菜。開會逾十個年頭,依然保留家庭式餐廳的室內裝潢和親切態度,兼任大廚的店主會每天親自選購最新鮮食材,回店炮製特別菜式,所以不論光顧多少次,仍然有著新鮮感;不過經典美食如「炭燒馬介休」、「蟶子飯」等依然是每次光顧的必選菜式。

資料來源:http://macaukey.com/cms/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1&Itemid=106


充滿了異國風情的店內擺設

阿曼若餐廳2.JPG

滿桌子完全忘記名字了的豐盛的葡菜XP

阿曼若餐廳裡不可能記得名字的葡菜.png

每次都忘了要先拍照再吃…結果好杯盤狼藉吶<
(¯▽¯;)

酒足飯飽的一群人 ^+++^

阿曼若餐廳3.JPG

吃完飯後,我們搭車返回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1.JPG

因為接下來就要來觀賞
天幕表演(龍騰)啦~

新濠天地-天幕表演.JPG

由於我有看秀不拍照的好習慣(噁)所以沒有圖片可以分享,

不過,這場
360度的3D秀真的非常精彩!

而且它完全是免費進場的,有機會到澳門旅遊可絕對不要錯過喔!


何謂”龍騰”詳見以下網路資料
↓↓↓
新濠天地360度天幕龍騰

還未步入新濠天地,已經可以看到那個半圓形像香港太空館的物體,很好奇入面有甚麼好玩?即到二樓拿免費入場券,不用花一分一毫即可體驗精采的「龍騰」多媒體表演。

隨著工作人員將門推開,一股藍光從入面透出來,進去是樓底極高的寬闊空間,沿著圍欄去到圓形的中央,投頭只見幾只大水母在上下升降,紅色藍色的燈光打在流穌上,氣氛是如此的神秘與夢幻。

過了一會,水母和中央的發光球體向上緩緩上升,消失在天幕上,表演亦正式開始了。四面投影出新濠鋒和Hard Rock酒店的影像,然後景物急速向上移動、消失,觀眾轉眼間被帶到深海世界。

一條飛龍從身後飛出,環繞一周後將一粒「龍珠」咬在口中,畫面迅刻間亦幻化成另一處深海世界,鯊魚和數不清的小魚四處游動,即使倚在欄杆上的身子如何往後彎,也不能看盡所有畫面。離開一個深海世界之後,再有另一條飛龍出現,口中噴著火焰,帶觀眾到另一個神秘領域。觀眾們一邊發出驚嘆的聲音,一邊忙於舉機拍照,短短十分鐘的節目,仿似遊歷完四海歸來,離開時甚至有重回人間的感覺。

資料來源:http://macao.hk.msn.com/view_article.aspx?inode=505&cat=93



短短十分鐘的龍騰結束後我們稍微逛了一下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2.JPG

(是志玲姊姊耶ˇ


新濠天地大廳裡造型獨特的水晶燈~

新濠天地5.JPG

不過,這還不是它最特別之處,

新濠天地4.JPG

因為,它的螢幕牆裡有一位會到處游動的CG美人魚喔!

新濠天地3.JPG

(這美人魚的CG完全不輸龍騰裡的飛龍呢ˇ

(圖太多開不完呀!還是入內觀賞吧~…and千呼萬喚使出來的Day 1 END也在其中)

終於,

我們來到了第一天行程的最後一段,

新濠天地-接駁車.JPG

準備搭
前往澳門本島囉~

新濠天地-接駁車1.JPG


走在連接本島與離島的友誼大橋上,遠處所見盡是因酒店林立而燈火通明的夜景~

友誼大橋上

我們先來到港澳碼頭再轉搭永利酒店自己的接駁車前往永利酒店,

此站的目的主要是觀賞“吉祥樹”和水舞表演~

吉祥樹

但是很不巧的,我們來的這段時間…吉祥樹正在維修啦!


於是我們只好單純的欣賞它上面的立體十二生肖囉~
╮(╯_╰)╭

吉祥樹

反正是看不到吉祥樹了,那就改到外頭去看水舞表演吧~


原本一片平靜無波
的水池,

永利飯店 水舞秀


在樂聲響起的那刻突然串出沖天火炷!

永利飯店 水舞秀

(我拍照的時機會抓的這麼剛好…完全是因為原本我是在拍水池後面的旅遊塔…快門按下的那瞬間火突然噴出來!把我嚇了超大一跳的啦!)

一場水舞秀的長度即為一首歌曲的時間,

永利飯店 水舞秀

這次沒看到完整版沒關係,因為它每隔15分種就會表演一次,而且隨著曲目不同水舞也會不同喔~

永利飯店 水舞秀

看完水舞秀我們小逛了一下永利酒店內部,

真的是每家酒店大堂裡的吊燈都各具特色~

永利飯店內

極度華麗的庭園造景!

永利飯店內

另外,永利酒店的對面就是澳門極富盛名的葡京酒店和去到哪都看得到的地標-新葡京酒店~

葡京&新葡京

在走了一整晚極度缺水的情快下,

我們決定到葡京酒店旁的巷道裡找找有沒有商店可以買水,
結果真讓我們發現了幾間當地人經營的商店~

巷子

由於不敢亂踩地雷,於是就選一瓶感覺最有台灣味的紅茶吧~

飲料

(價位倒也沒差很多…5x4大概NT20左右)

接著,我們徒步走到位於永利酒店旁邊的美高梅酒店-樂映天幕廣場,

美高梅飯店-樂映天幕廣場

投映在牆壁上的燈光秀隨時都在變換圖樣~

美高梅飯店-樂映天幕廣場

為了慶祝澳門回歸,廣場上佈置了許許多多的熊貓與澳門的國花(?)-蓮花~

美高梅飯店-樂映天幕廣場

是說,無聊的我就是無法用正經的眼光去看待某寶她們背後的這對熊貓…

美高梅飯店-樂映天幕廣場kuso

它們的動作在我眼裡怎麼看都是這麼一回事XD

美高梅飯店-樂映天幕廣場kuso

不用說,在美高梅的大堂裡一定也會發現一個頗具特色的擺設囉ˇ

美高梅飯店內

一連串的秀這樣看下來,時間也不早了呢~

我們趕緊搭車回到港澳碼頭剛好趕上最後一班開往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

(最末班的接駁車有的到12點有的到凌晨1點要小心注意)

回程

第一天的行程終於到此劃下句點,

我們回飯店梳洗完畢後根本就是一碰到床舖就瞬間睡著了!

不過,當我看到我在第一天就已經拍了百來張相片的同時,

我真的只剩下“尬的,今天才第一天耶!那後兩天又會怎麼誇張啊!”的心情…

(所以…就報應在遊記上了唄…"Orz)


Day 1 END

(喔喔~我終於END了!\QοQ/)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