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到今天為止我跟某寶已經在一起滿十年了!

90年11月7日

想當初…我們可是第一天認識的晚上就已經睡到同一張床上去了呦ˇ(←雖然我是被逼的…)

第一晚

基本上,那個夜晚我究竟有沒有可能睡著已經不重要,

因為經過那一夜我也發現了某寶在往後歲月裡一直讓我讚嘆不已的特殊技能,

那就是和睡覺天才大雄一樣的"0.93秒就能入睡"!(→出處請見維基百科

大雄的0.93秒入睡
(圖片來源:http://tamashii.jp/t_item/t_item.php?eid=00059

如果現實世界也有舉辦最快入睡時間的世界紀錄排名我相信某寶絕對能拿下第一名,

因為她永遠是我心目中的"The Queen of The 睡覺界"

The Queen of The 睡覺界

儘管我們的個性南轅北轍總是很容易為了小事在吵架,
但這樣鬧啊鬧的也過了十年咧~

個性南轅北轍

性格古怪又難相處如我能有某寶來當我朋友又願意忍受我這麼久,

我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