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懶得整理相片…:P(喂#)

再加上香港行太緊繃導致日本行整個大放空,

現在對這五天是怎麼渡過的其實已經有點茫然了~XP

在完全忘光之前還是先來寫個我最擅長的summary式心得吧ˇ

(為避免全擠在一篇會變得落落長還是分天吧,只希望這次我寫得完它…(¯▽¯;)


10/31 Day 1


台灣→花卷空港→高倉溫泉鄉 雫石王子溫泉飯店


◇祥安巴士機場接送真的好方便!感謝學妹們的推薦~m(_ _)m

◇霹靂候機室
這次來不及看到 / _ \,不過桃園機場的飛航安全宣導短片也是霹靂耶!゚+.(◕ ∀◕ )゚+

霹靂飛航安全影片

因為喜歡鄉下,所以我們再次選擇了東北ˇ

原來這個路線我們搭的是華航包機!(恍然大悟貌)

◇抵達位於岩手縣的花卷機場時被
熱烈
歡迎真是嚇到我了!

花卷機場-工作人員


◇花卷機場的吉祥物好可愛♥

花卷機場-吉祥物

雫石王子溫泉飯店是一間滑雪場飯店,它不僅景色超美還有露天溫泉喔~

雫石王子溫泉飯店

雫石王子溫泉飯店

◇房間桌上有放超可愛的晴天娃娃♥

雫石王子溫泉飯店-晴天娃娃

◇當晚我還在房間的電視裡看到了令人懷念的"陰陽師"喔!萬斎さん— (✪ω✪)(尖叫)

陰陽師

Day 1 END(蛤?就降?!☉o☉


至於這一天我最有印象事就是…我溫泉只能泡10分鐘就會頭暈耶!XD

只有10分鐘耐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