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黃色鴨鴨正夯!我當然也參加了OurSPN的集結鴨鴨活動囉~

原本是牙刷架的正常鴨鴨,

my super-duck(原始模樣)

搖身一變變成了SuperDuck!XD

my super-duck
是說,我們前天訂的某間連鎖飲料店也叫這名字哩…)

學弟雖然一點都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惡搞這隻鴨但披風還是他堅持要加上去的呦~

所以,其實他也是很樂在其中的嘛ˇ
(≧▽≦)@

某寶則疑惑於為什麼我總有這麼多
無聊詭異的事情可以做?

我只能哀怨的回答她"我就是無聊事做的不夠多才會每天都為了那些垃圾事痛苦神傷啊"

於是我決定以後要更積極的做無聊事,再也不要將時間&精力浪費在他們身上了!

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