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復正常日記的第一篇就是抱怨文咧?

╮(﹀_﹀")╭:唉~我也不想這樣啊...


對我來說,統獨議題不止是國家大事,

更是切身遇到的大難題!


我們這邊和那邊明明就是兩個獨立的體系,

上層的人卻總將兩邊混為一談!

(這邊和那邊是什麼...知道的人知道就好,我就不言明了...)

好唄~你說我們是同一體系統一單位好了,

偏偏真的遇到問題回去求助時老被打槍說:

”你們那邊的事該自己處理啊”

不然就是A將問題推給B、B說這該由A負責...

搞到最後我都不知該如何自處了,

乾脆凡事自力自強、來個校長兼工友做事還比較有效率些~

(經歷這段時間的磨練,

我可是上自審核帳務送公文、下自配清潔藥劑修機器統統都會了呢~

<( ̄︶ ̄)y洋洋得意貌)


現在我們終於有了個空降的應該有實權的上司,

感覺似乎要獨立不獨立的,

卻還要被"前"上司酸說”哎唷~獨立了嘛~真不錯捏~”

面對這樣的態度,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其實那邊給的反應到還無所謂,別往心上放就好了~

(反正不是這麼容易見到面的╮(╯▽╰)╭)

最令人不愉悅的還是我們leader心態的問題!

身為最資深的一人卻總不肯承認自己是leader,

永遠搞不清楚現況、老是不先告知我們一聲就滿口答應要過去支援!

...你真的當把我們兩邊當成是和樂容容的一家子了嗎?

究竟何時你才能睜開眼睛看清楚事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