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了,我和阿孟盈湊在一起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

我們在上上星期五通電話的時候只是有了個出遊的想法,

到星期一改成要出國、星期二見面時確定地點、星期三找旅行社、星期四完成行前手續、然後明天出發~

一個星期內就決定了一趟出國旅行…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行動力吧!

不過我也發現,其實上述的這些動作都還挺容易的,最艱難的部份反而是收行李!

尤其我的行李箱就稱不上阿公級也算是大叔級的了,

只要有橡膠的部份都變得黏到不行,要想辦法補救它還真花了我不少心思啊~

黏答答的握把
MAKOTO箱子-握把.png

似乎除了包起來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MAKOTO箱子-握把1.JPG

掉漆掉到不成貓樣的MAKOTO行李箱,超黏!
|||Orz
MAKOTO箱子.png

拯救它的利器就是這個↓↓↓霹靂貼紙(我是買龍宿的呦♥)
霹靂貼紙.png

把黏到會"牽絲"的貓咪整個蓋起來
箱子完成.png

個人覺得貼完還挺好看得呢~於是近照來一張ˇ
完成近照.png

唉,就當我黏完還在自鳴得意(?)的時候,悲劇又發生了!

大叔級行李箱的輪子終究不敵我下午一路拖回租屋處的煎熬很豪邁的裂掉了幾個…

啊啊啊~我明天不至於還得在臨行前逼某寶
臨時翹班出來借我箱子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