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克樂克2(LocoRoco2)
LocoRoco 2.png

其實這篇早就想寫了,一直遲遲沒有動筆的原因是…我卡關了!|||Orz

你說LocoRoco怎麼會卡關?當然會!它最後兩個隱藏地圖簡直難到爆炸!

尤其是完成"不清潔的地圖"後出現的"布伊布伊的堡壘3"已經困了我一個多月啦…

難到爆炸的布依布依的堡壘3
布伊布伊的堡壘.png

荊棘滿地的恐怖景象絕對會讓人陷入Game Over地獄裡
布伊布伊的堡壘3.PNG

===============
以下正文開始and圖多請入內繼續閱讀=====================

對樂克樂克
1玩到整個欲罷不能的我來說,樂克樂克2絕對是一碰就停不下來!

因為,它不僅多了新角色、
關卡動作學習更多了8種小遊戲和具備收集要素的姆依姆依小屋。

樂克樂克2

樂克樂克2角色列表
locoroco-2.png
(圖片來源:樂克樂克2官網,中文部份是我自己加的

官網上的姆依姆依小屋介紹
locoroco-2.png

姆依姆依小屋完成後的模樣
姆依姆依小屋1.png

互動性十足的姆依姆依小屋會隨著遊戲的進行而逐漸增加入住人數,

遊戲過程中所搜集到的道具則是建造出小屋各區塊的關鍵,

地下室的lab counteru更是一定要完成隱藏地圖才會出現!


另外,我覺得玩樂克樂克2最大的樂趣在於音符的收集~

音符收集的畫面
蒐集音符.png

我最喜歡第二次集滿100後出現的姆依姆依的地圖,可以不用卡關卡到頭痛ˇ

按START後按△可進入畫好的地圖
畫好的地圖.png

第三次集滿100後左上角色便會出現藍圈圈,表示可以觸碰荊棘一下,

再之後每滿100音符道具蟲便會自動飛來。

道具.png

唱歌模式有別於1代的樂克樂克唱給你聽,2代是直接讓你也參與其中~

很訓練節奏感的小遊戲
唱歌.png 


在遊戲的關卡方面,

樂克樂克1有5個世界、一個世界是8個關卡,

樂克樂克2則增加至11個世界、一個世界2~3關,全部共25個關卡。


熱絡海加
熱絡海加

姆依姆依抓抓樂不僅可以得到許多道具,連姆依姆依小屋裡來訪的朋友都是從這裡抓出來的喔~

恰寶娃
恰寶娃

小遊戲-裘帕裘帕要玩到最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邪轉多籠枯
邪轉多籠枯

樂克樂克2的另一特色就是新增了強大的boss,真的很難打!

卡羅卡羅
卡羅卡羅

我記得我在這個世界也卡關卡很久…

布依布依的堡壘
布伊布伊的堡壘.png

惡夢一般的布依布依的堡壘3!要到何時我才過的了關吶~(大哭)

加油加木
加油加木

布特拉格諾.png←這關有超級討厭的布特拉格諾

洋橡大樹
洋橡大樹

姆依姆依國王的寶座的製作道具-金獎石,是在
Loco競速玩了n次才玩出來的~

凱拉菇毯
凱拉菇毯

凱拉菇毯2也是難到爆炸的其中之一,不過拿捏好時機還是有機會過關的~

花藍吉亞
花藍吉亞

記得解決掉吉吉才拿的到吉吉蜜呦~

波露滾翻卡
波露滾翻卡

小遊戲-Bui Bui BoooooN!非常刺激好玩!但是會玩到手痛眼睛痛…

香普布丁
香普布丁

這個世界可沒有看起來的這麼容易過關啊~


以20個樂克樂克過關之後不只會得到道具還會在某個世界出現新影片可以觀看,

而最特別的是,姆依姆依小屋裡
另外還有黏土動畫風格的短片可以觀賞喔~

影片.png

至於收集五隻蝴蝶、與布依布依比賽到終點、找國王則是集到20隻樂克樂克過關才會出現的特殊關卡,它是隨機出現在各個世界的ˇ


最後再附上一個我在查資料時發現的,

epiphyllum發表在巴哈姆特上令人佩服的超級詳細攻略!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09679&snA=97

真遺憾我發現時已經都卡關卡完了…於是,歡迎有需要者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