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的相簿最近改版了~

是說,新版本我完全使用無能啊…|||Orz

相簿版面

再加上看到相片牆上一堆分類混亂的圖片,

相片牆.png

讓我深深覺得是該來將相簿整個大整理一下啦!


一直以來,我相簿的功能都是存放Blog用圖為主,

於是開一個資料夾當存圖倉庫吧~(這區基本上都沒開放,因為點進來也沒什麼好看的)

相簿整理前.png

然後,將每項分類再分細一點以後圖片才好找~

相簿整理中.png

光搞定一本相簿就花了我半個晚上的時間…

看來要整個整理到好真的會搞到頭很大呢!


3/3補)喔耶~我完成了~
:*:‧\(*〞▽〝)/‧:*‧°
完工.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