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吶~

因為今天不僅是萬聖節是蔣公誕辰紀念日還是某寶的生日呦ˇ

首先,先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Dean+Sam+Cas Halloween
(南瓜真不愧是"難"瓜…做超久就算了!成品自己還頗不滿意>"<

(我該感激手機相機畫質不好看不出它的粗糙嗎?)

Dean、Sam、Cas娃娃則是從學妹結婚前一直做到她都蜜月完回來上班了才完成…Orz

(因為我中途忙這個去了↓↓↓)


再來,也是最重要的:

HAPPY BIRTHDAY to 某寶!

寶の生日卡

今年說真的對於要送什麼禮物還滿沒想法的,

然後又想說余姿姿的海綿寶寶一個月都在縫了…那就乾脆就再縫個東西吧~

於是埋頭苦縫出的最後成品就是這張卡片啦!

寶の生日卡

側面觀(我得感激學妹在我遇到瓶頸時給予我的專業諮詢)

寶の生日卡

內頁(頗隨便的我知道,但光是旁邊收邊的那圈紅線就縫到我差點趕不及送出卡片)

寶の生日卡

至於禮物方面,

鑑於某寶非常喜歡史努比又剛好今年是史奴比60週年,

於是我選了這個:史奴比六十週年完全特輯

寶の生日卡

而我真正看上的
其實是這個附贈的提袋↓↓↓

寶の生日卡

喔~想不到它的包裝也這麼精緻呢ˇ

寶の生日卡

提袋的實物是如何…這就得交由某寶自己去體會,

(某寶:當然,不然還讓你先拆了不成?)

最後,希望你會喜歡今年這份沒這麼驚喜的禮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