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其實該從這兩顆頭開始…

dean
sam

剛縫完海寶寶的時候,我預計要做個Dean&Sam娃娃來參加OurSPN的SPN s6首播串連活動~

但中途花了好大一點的時間去做了某寶的生日賀卡,

結果…一切就來不及了XD

不過,既然頭都做了不做完它很不甘心,

於是就再縫個南瓜應景
Halloween吧~(天音:你真是沒事找事做高手…)


就在
Halloween前夕…我終於它們趕出來了!(←又是一個差點來不及)

以下是暫時用手機相機充數拍出來的完成品ˇ

(圖多,請入內繼續觀賞~)

Dean:我怎麼發福了?而且…我的手呢?!
Dean

Castiel:你已經很好了…哪像我沒手、眼歪相片還失焦了!≧0≦(眼睛歪成這樣我居然沒發現Orz)
Castiel

Sam:耶~只有我有手耶ˇ\( ̄▽ ̄)/
Sam


D:喔!我的手生出來了!  S:dude太好了!(擁抱)

D:…你這是在毆打我吧!(怒)

兄弟打架ING
Dean+Sam

C:…其實我一點都不想來勸架(無奈)
Dean+Sam+Cas


眾:哇!好大的南瓜!
Dean+Sam+Cas Halloween

D:這麼大一顆應該可以吃很久
Dean

S:OMG!是南瓜妖怪!(奔)
Sam

C:我覺得它挺可愛的呀ˇ(←狀況外)
Castiel

C:…嗚!(亡)  南瓜:咩哈哈哈!!!╰(‵▽′)╯勝利!
南瓜大勝.png

END(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

另外,最近OurSPN正好在舉辦兩週年串連活動(詳情請見右排最下面的串連圖示)

或許我可以將這組作品做點變化後拿來參加這活動~

當然,前提是我得有耐心再縫一次英文字母and沒有超過期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