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九把刀部落格上看了這篇"關於夢想戰鬥T,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說真的,我很期待看到在彰化拍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版,

也很欣賞他說的"
我說話就是很真很直。這一次,銷售夢想戰鬥T的所有獲利,絕對不會捐給慈善團體,也不會假裝捐給慈善團體,所有大家對這件T恤的支持,都是提供我揮霍夢想所用------都會成為讓電影變得更好看的一部分!"

於是處於大敗家狀態的我也很熱血的上博客來預購了一件~XP

雖然我也很喜歡白色大蘋果…但基於胖子穿淺色會膨脹的原則,我還是選了黑色←不過對黑色、白色的喜歡程度是不相上下的ˇ

九把刀夢想戰鬥T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06939


今天,7月底預購的衣服終於收到囉~

興高采烈的打開箱子…結果咕嚕的滾出了一罐…黑師傅!

快瞧瞧,它們挺像的不是嗎XD(黑師傅:明明就差很多…)

九把刀夢想戰鬥T vs 黑師傅

密封罐的包裝超有質感呢!

九把刀夢想戰鬥T

不過,也因為封印的太精緻了暫時我還捨不得拆///

衣服質料之類的感想就等穿過之後再來補完囉~

最後就以一張瓶身LOGO"居爾一拳"的大特寫做Ending吧ˇ

九把刀夢想戰鬥T

8/06)

今天來開箱戰鬥T吧~

首先看到的是剛拿出來所以非常正面ˇ

夢想戰鬥T

大蘋果特寫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夢想戰鬥T
衣服的設計理念,源自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主角(好啦就是我啦)在畢業典禮當天送給女主角的禮物,一件自己手繪的衣服,上面畫了一隻眼睛,眼睛裡有一個大蘋果,典故出自英文諺語:「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直接翻譯為「妳是我眼中的蘋果。」但真正的意思其實是「妳是我最珍貴的人」或「妳是我的寶藏」,令女主角非常感動。(出處:九把刀部落格

再來是一樣很皺的背面ˇ

夢想戰鬥T

切片蘋果x3大特寫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夢想戰鬥T
在夢想戰鬥T的衣服後面,出現了Blaze科科科的幽默感,她畫了切片的蘋果,上面寫著「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哈哈是蠻好玩的,很有巧思。黑色T與白色T的衣背設計也略有不同。(出處:九把刀部落格

手臂上的
Action to be Action

夢想戰鬥T
再來是「Action to be Action」,這一句英文雙關語。
這一件衣服誕生在我即將開拍電影之際,電影慢慢籌備了一年半,我自己的決心與意志力------加上大家的期待,都是這一部電影能夠累積能量的關鍵,所以 第一個「Action」的意思是「實踐」,而第二個「Action」的意思則是「開拍!」,亦即「認真的實踐帶來這一部電影開拍的契機」。
這是我的信念,我想……鼓勵自己。(出處:九把刀部落格


最後,不免俗的空罐也要來一張啦~

夢想戰鬥T-空罐

至於戰鬥T的衣服質料嘛…嗯,就是一件T恤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