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貢丸,今年九個月大~

雖然每個看到我的人都猜我有兩、三歲,

但真的、我真的很小!我只是看起來很老…(←這種心酸我懂!)

大家瞧瞧下面我六個月時的照片評評理,我真的有很老嗎?

我:…的確是又老又凶狠…

貢丸:阿謀你素有意見咩?

貢丸大仔

貢丸:你不知道我平常的除了有在跑船…

貢丸大仔

貢丸:還有兼開戰鬥機嗎?

貢丸大仔

貢丸:再說我老,就算你用這個章魚奶嘴賄賂我我還是會動粗的喔!

貢丸大仔

貢丸:更何況我平時最大的興趣是唱RAP~

貢丸大仔

貢丸:再加上我燦爛可愛的笑容ˇ

貢丸大仔

貢丸:人緣有多好你都不知道~

貢丸大仔

貢丸:"老嬰"這個綽號一點都影響不了我的啦,因為我的志願是成為"大仔"~

我:你已經看起來很像了…(丸:哩供蝦?! 我:謀…)

============我是最後附註的小分==========

貢丸是(前)學妹的寶寶~

由於他實在看起來很老氣所以根本沒人相信他真的不滿一歲!

當初看到學妹幫阿丸拍得幾張軍裝&勞工裝我都快笑翻了XD

一直都想要PO上來結果被我拖到寶寶都快長大了還沒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