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變形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終極大結局》終於在日前圓滿落幕!

根據五月天表示未來的日子他們將"先休息半年、再調養半年、再散心半年、再找錄音室一年",然後我們就要兩年半後才能在看到五月天了…<囧>

不過,事實當然不是這樣的啦!XD

實際上,他們在結束世界巡迴後將進行閉關一年半的新專輯錄製作業,

唉…別說一年半了,其實演唱會剛看完才踏走出體育館我就開始想念他們了~(天音:也太快了吧!)

光想到還要過好久才能再看到五月天舉辦大型演唱會我就好憂鬱呀~

這段時間,我是要靠什麼來宣洩我上班的壓力呢?(這點某寶也超需要)

難道真的要我們農曆年的時候帶螢光棒進戲院看3DNA電影HIGH嗎?(天音:你們會被轟出來才是重點吧…)

於是,為了讓我自己保留足夠的記憶來度過這漫長的空窗期,

這一場我要以有限的腦容量來挑戰流水帳碎嘴紀錄法,一次給他寫個完整啦!<(‵▽′)/(天音:有必要這樣嗎?= =b)

======我是前言很長內文更長的小分=======
早在5月11日確定買到票的那瞬間我們就開始期待演唱會的來臨!

儘管這段等待的期間陸續發生了不少事…甚至直到19:30入場前都還有種波折不斷的感覺,

(比如這一週某寶重感冒(幸好即時痊癒了)、出發前還遇到高速公路發生重大車禍沿路大塞車、開唱前一場傾盆大雨讓我布鞋完全泡水只好臨時再去買涼鞋、進場時動線混亂到30秒可走完的距離足足擠了30分鐘)

但種種的不順心、不愉快都在坐上位置的那剎那拋諸腦後啦!


台中場的開場有點晚,究竟是爆多的歌迷擠不進來還是機器被雨淋壞在搞怪已經不重要~

因為20:30一到,現場燈光暗了、等候已久的歌迷尖叫了、演唱會終於要開始囉!

照例由開場電影打頭陣,(阿信TALK時很好笑的表示:你知道同樣的事情做40幾次有多恐怖嗎,他後來聽到相信音樂的片頭曲出來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心臟跳不動了XD)

全新剪輯過的影片加上更多的煙火及爆破特效,瞬間HIGH翻全場!

這次沒有警車衝破圍牆,因為在落下的布幕之後的就是五月天!

"春天的吶喊"、"軋車"、"愛情萬歲"、"HOSEE"四首快歌連唱讓座位失去了意義,就算腳下踩滿爛泥也要站起來盡全力HIGH啊~


TALK時間照舊是從阿信的一句"晚安"開始,(我學會了珍惜每場跟阿信道晚安的機會
( ̄yˇ ̄)

阿信說走遍了全世界,今天是這個巡迴演唱的第四十四場,也是最後一場!有沒有準備好要拿出全部的力氣來囉~

阿信還問大家是不是等很久等得都餓了,他說沒關係接下來沒時間讓大家感覺餓,

因為五月天要一路往下唱,希望大家走出去這個體育館的時候已經是明天了!今天要讓大家感到真正的快樂!!!(我愛死這番話啦!\(≧▽≦)/ばんざい!


接下來,今天雖然講話聲音啞啞的但唱歌狀況卻超好的阿信就唱了"你不是真正的快樂"XD~

串場電影再度登場,可能是大家都已經看過好多次了所以一些原本會令人尖叫的鏡頭反而都好冷靜啊~(不過播出這段時我腦海裡出現的都是龍之家族上的那支"這是薑吧"的北七影片(≧y▽≦)

阿信忘詞混掉了一句的"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熊熊裝扮的瑪莎剛上台時我完全找不到他在哪,這時才感覺到原來我的位置這麼偏呀…

細胞核緩緩降下後的"瘋狂世界+候鳥"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曲目之一,

但最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曲目居然是"時光機"和"我們(時時刻刻)"!第一次聽到這兩首歌現場版本的我完全大驚喜啊~~~(整個感覺衝這場是值得了!)

緊接著某寶最愛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讓大家坐著靜靜沈醉,

而熟悉的"搭啦~打搭啦搭搭啦~"前奏一出來就知道"人生海海"來囉~

一改先前從細胞核裡出來的都是合唱團成員,這次上台一起表演的則是來自台中各學校的吉他社成員,感覺很有回到中足那場十萬青年站出來的fu~


細胞核收回去後,又是一段全新的影片!(此時經某寶提醒才發現…對啊,我最愛的一顆蘋果咧?!這次沒唱!這次沒唱啦!
。゚(゚´Д`゚)゜。

不僅高雄場壓軸的小黃變形金剛在這出現,原來一直開警車追著五月天跑的敵人就是他們自己呀!(電影對白:原來 到最後 自己夢想的敵人 就是自己 就是自己的DNA)

穿著警察制服的五月天也召喚出兩隻警車變形金剛,雙方開始交戰!小黃變形金剛打敗了第一隻警車變形金剛,全場歌迷歡聲雷動!

接著與第二隻對決,就在兩劍交鋒的這一刻…(這一刻我居然滿腦子都在想這動畫不會侵權(¯▽¯;)

大螢幕緩緩開啟,1:1大小的小黃變形金剛現身了!

阿信就站在變形金剛的台子上和小黃一起出場,現場氣氛整個好HIGH好HIGH!!!

"DNA"音樂一下更是沸騰了大家的情緒~

唱到一半,突然,音樂停了!(然後阿信就凸槌了o(≧▽≦)o

正對主舞台的副舞台上居然竟然出現了另一隻警車變形金剛!!(聽說這裡也有一組由Magic Power cos的警裝五月天…可惜我的位置看不到<(≧◇≦)>

然後音樂繼續,兩隻變形金剛身上也開始不斷的射出雷射及火焰,甚至還有用煙火製造出兩隻變形金剛在戰鬥的特效!

歐買尬!這一幕看得我超激動的!我一直知道有小黃會出現…但沒想到現場居然還有一隻警車!!!這真的是太精彩的演唱會了!

DNA還沒HIGH完緊接著"雌雄同體"、"離開地球表面"+MP的"GET OUT",整段就是在考驗歌迷們的體力嘛~XD


接下來又是TALK時間,趕緊趁機坐著喘一下唄~
(¯▽¯;)

TBC

(我也得停下來喘一下了…尬的…這樣才寫了1/3耶!我有種寫不完的恐怖感覺
(°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aku4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